《大学英语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论大学英语教学思辨能力培养模式构建

 
来源:大学英语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3-18
 
在当今人才竞争激烈的环境下,培养大学生的思辨能力变得越来越重要。大学生只有具备了思辨能力,才会更加主动地去学习和探究,具备较强的综合实力。大学英语教学应该注重培养学生的思辨能力,根据大学生的实际水平,开展多样化的教学实践活动,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表达意识,真正培养出具有英语语言技能和思辨能力的综合型人才。本文先分析大学生缺乏思辨能力的原因,再探讨大学英语教学培养思辨能力的具体策略。

文章来源:大学英语 网址: http://dxyy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5508.shtml


上一篇: 暂无
下一篇: 一般服务业论文_茶文化思维下的大学英语课堂教学实践研究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大学英语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